Monday, December 29, 2008

想念你

想念..
好想念你..
真的很想念你..
超级想念你.......

怎么办???
心里,脑里都是你..
太想念你了...

2 comments:

suyee said...

唉想念。。。

想念有时真的是让我快疯了
我会问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不可以天天见到他。。

看来我们明年的房间会被厚厚的想念笼罩着。。

leo+evans said...

haiz..
惨啦。。看来我们的房间会贴满了你的他,和我的他的照片。。
手机,电脑全都是他。。
迟早整间房都不是我们的,而是他们的。。因为全都是他们的照片。。话题都是他们。。哈哈。。
加油吧!我们要一起努力啊!!
我又想念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