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S.A.D

刚考完中国文学史..
心情糟透了!!
好像考砸了...

花时间,花精神..
明明没兴趣,但还是很努力的去了解..
早上还特地早起了一个小时半复习..
结果还是....

老师还说有些同学似乎对这次的考试不在乎..
万一我考砸了,他以为我没重视的话,怎么办??
怎么可以这样说...
你都不知道人家在背后牺牲了多少的睡眠时间,心里承受着极大的压力,
都快要疯了..
就只为了考好成绩..
谁不想考到佳绩啊??!!!!!!!!!

交上考卷,
踏出考场..
很想哭..
忍着...我忍..

回到宿舍,
还是哭了......

6 comments:

ziyino said...

只要你自己清楚知道自己又用心付出就问心无愧了,加油,别伤心别难过,危机的尽头总会有转机。

leo+evans said...

谢谢你。。
有你这个朋友真好。。
我会加油的,你也是哦。。

Unknown said...

不要为了这个无谓的话而哭吧~
我不爽那个蜡笔小新很久了~
他讲话真的没有经过大脑

leo+evans said...

谢谢你。。
我早已看开了,只要我曾经努力过、付出过,那就无悔了。。最重要是问心无愧。。
那个蜡笔小新在研讨会上应该会被我们轰炸的死无全尸吧。。他死定了。。
真的很谢谢你的关心。。但也得让我知道你是谁吧。。呵呵。。

Unknown said...

就是我。J,住你隔壁的美女=P

leo+evans said...

J美女
太谢谢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