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抗拒、讨厌

我现在开始有点抗拒上学..
我讨厌上学!!!!!!
我后悔,为什么我当初要选修这科系???
I hate it!!!!!

我讨厌语法..
我讨厌现代汉语,
我讨厌大学语文,
我讨厌文学,
我全都讨厌,讨厌到极点!!!!!!!!

别人上大学很开心,
生活很充实..
每天赶着上课,参加活动..
为何我上大学就好像上中学????
在一间小小的课室,
把自己关在里面几个小时,
强迫自己把一大堆知识往脑里塞..
闷~~~~无聊~~~~~

为何要等到明年去上海才能体验大学生活???
为何当初我要到那么远?
一定是白痴,神智不清..

现在不管怎样讨厌,抗拒,
我已没有回头路了..
唯有努力,
跟他们拼了..
国中生,就好像小强..
不不,是对杀虫剂已经免疫的小强..
怎样杀也杀不完,打也打不死的,
因为国中生就是这样 - 强!!!!

吾乃国中生,自强不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