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我的老友—馨云


刚刚在msn遇见老朋友..
不是很老的啦!!!
是已经很久没见面的朋友..
我想应该有五年之久吧..

离开那所学校时,
我还是个傻傻的初中二学生而已..
初时还有书信上的联系..
但随着岁月的增长,
繁忙的功课与考不完的试,
渐渐的失去了了联络..

幸好通讯的发达,
让我们继续保持联络..
乘着学校假期,我们见面了!!!
她依旧美丽,那么的斯文温柔..
我们谈了一整个下午,
聊了往事,青涩的岁月..
让人好怀念啊!!!

馨云,谢谢你所给我的回忆与友谊..
不管我们多老了,你都要记得我哦!^^
友谊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