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开始爱上你

开始爱上你,
是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之下..

当初总是向朋友埋怨,
期待的心情,我总是沾不上边..
一直在逃避,不肯面对..
处处为自己找借口放弃,却一直鼓励自己继续..
使得自己陷入进退两难..

我甚至一度怀疑自己是否走错棋子了???
当初毅然的放弃申请国立大学的机会..
是否放弃理科转向文科是对的决定???
家人和至爱的鼓励,让我毅然的决定转航..
把我人生的航线转到上海交通大学那儿..

现在,我可以很肯定地说:
我当初的决定是对的!!!我并没做错选择..
我已经开始爱上上海交大了..
我很荣欣能成为他的一份子,
在那儿接受最好的教育,为我做好走向国际化的准备..

还有短短的四个月,我就要独身到那儿..
与班上27位同学展开人生的另一个旅程..
虽然有许许多多的不舍得,
但我是家人的骄傲,而我以交大为傲..
上海不夜城,我开始向往的城市
会带个我什么惊喜呢???

突然想起一首歌..
《怎么会开始对你有感觉?》
没有原因,就是爱上你..

今日我以交大为傲,
明日交大以我为傲..
能成为你的一份子,是我三生修来的福气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