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不爽

最近觉得不太舒服,好像要生病了..
**辛苦ing**
昨晚实在太累了,头很疼,所以决定早睡..

那知道凌晨12正,一班外人,男男女女,
突然闯到五楼的common area..
坐在那儿谈天,喝啤酒..
以为自己在pub,更本没考虑到他人要休息..
吵死人了!!!

不爽.......
下楼找guard,让他们安静..
桃李苑的guard更本就是废的,一点power都没有..
只是上来说:"同学请不要吵,打扰别人休息"..
废啦,如果是这样我何必找你,我也会这样讲啦!!

结果,
说了这句话,他就下楼了..sweat =.=''
更本一点作用都没有..
那班死人照样吵,而且越来越多人..
搞到我和室友不能睡...*很想骂人*

真的很想开门叫他们shut up..
自己不要睡就算了,那是你的事..
要搞坏自己的身体,也是你的事..
但请体谅别人,想想别人..
不是每个人都是像你们一样三更半夜不睡觉,到了早上才拼命睡..
决定了,要投诉这里的guard...

今天早上起身,由于整晚没睡好,
头很疼,生病了..唉..=(
现在我和室友都成了病猫,整个下午都在睡觉..
希望能赶快好起来..

*突然很想你..
有你在,真好..
你一定会把我照顾得无微不至..

**想想以后如果搬到联兴楼,
应该没人可以像这里随意进出了..
应该会平静很多吧..
真好...

5 comments:

xuewei said...

好好休息吧
早日康复哦

你们要搬到联兴楼吗?

suyee said...

你都快要回去啦。。
很快罢了。。忍一忍啦。。
哪像我。。。

leo+evans said...

xuewei=)
谢谢你。。煮点好吃的给我啦。。这样我就会很快康复的。。嘻嘻。。
是啊,我们打算住联兴楼。。你呢?

suyee
忍???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lolx..
这一句话应该不适合用在guard的身上吧,他们太过分了。。
哎呀,很快的,你就可以回去见你的special person了。。ngek ngek..=p

Anonymous said...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leo+evans said...

ziyino
谢谢你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