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悟性

最近常活在埋怨与不满的情绪中..


埋怨学校,埋怨课程的安排..


不满老师的态度..


总之不符合我心意的,我都埋怨...


不知不觉,搞到自己很不开心..=(



偶然中发现买了这一本书却还没读..


凌志军的《成长比成功更重要》


读后,这本书不错..


从中悟出了一点道理..



最近与老爸在msn谈天,


也悟出了一些道理来..



**不要永远活在自己的小圈子里


走出世界,活在世界


才能看得更远



**大学的生活是否多姿多彩,


要看你用什么心态去看..


大学课程是否能让你成才,


也是要看你怎样学习自我提升..



**不要对某件小事钻牛角尖
要往大的方向看



**学习用脑思考,而不是情绪..


让自己不走向极左或极右的思想来思考问题..


不要做情绪的奴隶,要做情绪的主人..


有高的情商(EQ)才会有更美好的未来..



人的大脑真的很神奇,


到了某个年龄的时候,


你的大脑就会突然开窍了..


顿时你就会悟出一些道理或者什么东西来..


连你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写这篇..


只觉得挺有意思的..


想和大家分享分享..=)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人呢,一旦到了新的环境里,就要适应新的环境。没错,只有适应了,才会有好的进展(成长)。在全新的环境里生活,不要只是往坏的方面看,我们同时也要往好的方面看。只有这样,生活会过得更好!我来到大学就一年了,才领悟到这个道理。不过也不算迟啦。

加油!

leo+evans said...

是啊。。你说的没错。。
我来了就快要四个月了,才慢慢领悟的。。
不过还不算太迟。。呵呵。。
谢谢你,我会加油的。。
你也是哦。。^^

SuFang (Careen) said...

到了某个年龄就会想些有的没的。想念过去,想象将来~也会开始检讨自己,往自己想要的生活迈进^^加油~希望我们所想的都能如愿以偿。

leo+evans said...

是啊。。你说的没错。。
其实,我最怀念的是过去的生活。。未来呢,顺其自然吧。。但时时检讨自己是很重要的。。
迈向自己所要的生活,为此而努力。。
就如你所说的,希望我们所想的都能如愿以偿。。
你也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