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我现在有点生气,
为什么每一次,
讨论的是你们,决定的也是你们!!!

结果明明就已经很明显了..
干嘛还要来问我???
我更本就没有选择的余地...

你们当然好啦!!!
找到和自己和好的人..
而我,就要和一个有间隔的人..

明明就不是很熟..
平时话都不多说几句..
就莫名其妙被安排在一起..

真的很奇怪..
要说的时候,不是自己来..
还要一堆人一起来...
怕我会把你吃掉,还是会伤你一根毛啊!!!

知道吗....
这样做让我很难堪..
好像犯了什么错..
然后不得不无条件地答应..
否则的话,我会变成千古罪人..

真的很气!!!
为什么你们要这样对我...
我算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