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到家了!!

日子一天一天地过..
我一天一天地在倒数..

经过了五个小时的旅程,
终于到家了..
home sweet home..^^

飞机抵达马来西亚的那一刻,
听着机长说:To Malaysian,welcome home的时候,
心情很激动,
有种想哭的感觉..
离开了五个月,
终于回到了自己的国家..

虽然H1N1很可怕,
但却无法阻止我那雀跃的心情..
看到家人的那一刻..
真的很开心,超开心的..
我离家虽然只是五个月..
但感觉上好像过了好久好久..

现在,
我与你在同一个空间..
希望赶快见到你..
我很想你..=)
你也想我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