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太快了

今天的心情有点阴阴的..
不知道为什么,
早上去学校的时候明明感觉还不错的..

虽然早已知道我们明年
2月16日开学,
2月15日报到,
但是,当知道即将在2月13日飞去上海时,
心情怎么也开心不起来..

感觉好像太快了,
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
还有不到半年的时间,就要离开了..
离开我已居住二十多年的马来西亚..
要和我的男友,家人,朋友们说再见..

我想在当时,那句“再见”会很难说出口..
因为我不想说,我不想离开..
离开的场面,应该是哭吧!!
看来现在是时候开始调整心理了..
否则,我无法想象..

人生的第一个离别,
第一次独身远在异地,(而且是在上海,超远吧??)
我的大学生涯,果然与众不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