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接受

慢热的我,终于对去上海有了期待的心情..
从最初的抗拒,犹豫,到现在的期待..
这个过程很久,很久..
有时候,我自己也在想,
为什么期待的心情需要那么久地时间来酝酿呢?
值得思考..

2009年2月13日,
早上9.30的班机,
载着多少个梦想与期待..
在空中飞翔5个小时,到达目的地..
迎接我们的是寒冷的冬天..
惨了,不曾在四季国家生活的我,
该怎么办?

有了期待的心情,
开始考虑要拿什么副修科,外语,课外活动等..(转变的真快..哈哈..)
翻译?商贸?经济学?
西班牙语?日语?俄语?德语?
啦啦队?排球?戏剧组?自行车社团?(淑仪提议)
太多了..需要点时间好好想想..
大学生涯要过得充实..
要好好享受大学生活..

现在班上讨论的热点,
宿舍..
徐汇区
有机会结交各国的朋友,
顺便学习他们的语言..(不怕以后鸡同鸭说话..XD)
闵行区
校园面积是徐汇的很多很多倍,
可以认识许多的中国朋友,
但设备嘛,不敢恭维..
各有所长,难以取舍..

时间过得很快,再过半年的时间,
我们就要飞了..
期待的心情可否保持呢?
我不知道,但至少现在我已不抗拒了..
这是好事..

我的大学生涯会是怎样的呢?
好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