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马式华语???标准普通话???

各位,
你们要把你们的马式华语改过来,
要不然不及格咯..

你们啊,
卷舌音卷的不够,
似卷非卷,
该卷不卷,
不该卷却卷,
后鼻音不明显,
要这样,用力..
嘴形要这样,才能发的准..
把声音放出来,难道没吃早饭吗?
舌头不要放在牙齿后面,不要有舌尖音..
不要全部都念成前鼻音,
不要那么懒..
哎哟,怎么搞的呢?

大佬,
你以为很容易改meh..
我讲了十多年这样的华语,
我所成长的周围环境都是这样的啦!!!
要我改,可以啊..
但给我一点时间啦..

我又不是在中国长大,
请不要当我是中国人来训练..
我很有压力的啊!!!

快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