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拜年 ^^

恭喜发财,新年快乐!!!
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我在搞什么嘛???
说的那么老套..
哈哈..XD

话说回来,
昨天我和一班朋友到每一个人的家拜年..
第一站就是我的家..
过后就顺着一站又一站地拜年..
嘻嘻..红包滚滚来..^O^

和老朋友聚会,
真的很开心..
话题也特别多..
你一句,我一句的..
聊得很开心..

借这一次的新年,
我和朋友聚一聚..
过后大家又各分东西了..
忙着自己的学业..
而我,也快要飞到上海了..
不知下一次的gathering会是几时???
我们会变得怎样了???

真快..
农历新年又到了..
又是新的一年了..
往新的目标出发!!!

公仔饼,superstar,等等.....
我会想念你们的!!
加油哦!!
take ca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