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改变

最近都在忙着出国的事情..
汇款交学费,买冬装,收拾行李....
三头六臂都不够...
唉...

昨天开始收拾行李,
才发现原来自己买了很多很多的衣服..
买的时候很爽,但却无法全都带过去..
只好忍痛给别人..
呜呜..=(

人啊,
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改变..
以前的我,很固执、倔强..
遇到困难也不向别人求救..
自己想办法解决..
即使失败了,也不流泪..

现在,
不知是环境改变了我,仰或是思想改变了..
我已经不再压抑自己的感情了..
开心的时候,就开怀大笑..XD
伤心难过的时候,就流泪..
遇到困难无法解决时,就向别人救助..

我的双亲都说我从小就很独立..
但实际上,我还未离开过家半步..
今天,我真的独立了..
我要独身飞到上海,开始我全新的生活..
虽然很期待,但不舍占大多数..
我不舍得我的家人,但更不舍得我的另一半..

就像suyee所说的,人一直都在改变..
我改变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