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朋友

最近遇上了一些棘手的事..
所幸最后解决了..

朋友,
真的很重要..
在你最需要安慰的时候,她们就在你身边..
愿意成为你最好的聆听者,不管你说什么,她们都不会反驳,任你把心中的不满统统发泄出来..
她们愿意成为你的心灵垃圾桶,从不埋怨..
在你哭泣时,她为你递上纸巾..
在你埋怨时,冷静的替你分析因果..
在你开心时,她也一样开心..

有人说,
朋友靠不住,靠自己最好..
但人并非孤独的spesies,而是合群的动物..
近墨者黑,近朱者赤..
这一句话说得很对..
朋友是你自己选的,没有人可以强迫你可以或不可以和谁交朋友..

我很感谢上天..
让我结交了一班的好朋友..
更感激让我认识了一位如同姐妹的朋友..
不需太多的言语,她就可以明白我的想法..
有缘千里来相遇,无缘对岸不相逢..
我想,这一句用来形容我们..
再贴切不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