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我不要伤感的我

最近的心情都很低落..
不知是否因为太想家,
或是因为觉得自己根本不属于这里,
所以有点被遗弃的感觉..
我真的不想再待在这儿了!!!

今天室友在看着她的伊妹儿时,
突然听到熟悉的乐曲..
才发现自己也曾收过这封伊妹儿..
就把它找出来了..
听着那曲子,
用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真得很贴切..

曲子很好听,
很伤感..
符合了我现在的感觉..

我真的很不开心..
好想痛快地哭!!!
把不开心的通通一次过哭完...
我要原本的我,那快乐开朗的我..
那喜欢大声笑,喜欢唧唧喳喳聊个不停的我..
还给我!!!
我要开心,我不要伤心..
我不要!!!我不要!!!
sob sob sob...

3 comments:

suyee said...

看得出。。看得出。。。

SuFang (Careen) said...

要坚强啊~只有适应了那边的生活,一切会变得更好~

leo+evans said...

suyee
当然啦。。你是我的室友,看不出才怪。。

sufang
有时候不是我不要坚强,而是我真的做不到啊。。这里并没有我想象中的美好,只有冷漠和寂寞陪伴我。。但是谢谢你的关心,这让我感觉在网络里,也可以交到朋友,而且是知心朋友。。
我会加油的,你也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