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MEN ARE FROM MARS,WOMEN ARE FROM VENUS

最近书痴的欲望开始发作,
在上海买书实在是太便宜了!!
尤其是上网订购的话,
还有折扣,而且还可以送上门呢..

在路边的书摊,
更便宜,但却是翻版..
but who cares,right??
有书看就好了..XD
(可是有些书我是坚持要买正版的,比如Harry Potter,etc..)
打算在这儿买多点书,然后搬回家..
嘻嘻..=D(光想都很开心..^^)

在这儿的生活很闷,
除了上课,上网,看电视,shopping=spend money..
就没什么活动了..
每天窝在宿舍里,就快crazy了..@-@
最近我在看,
MEN ARE FROM MARS,WOMEN ARE FROM VENUS
这本书我给的评价是:不错,值得一看..
推荐大家买来看..

作者写了男女之间关系的一切,
误解产生的原因,想法上的不同,如何解决问题的方式,如何表达爱的方式等等..
这一切因男女而有别..

有时候争执会发生是因为双方不了解对方所要表达的意思..
把原本的意思给误解了..
男人和女人,本来就是来自不同的世界..
来自不同的背景,说着不同的语言,有不同的思想方式..
所以要互相了解,互相包容,感情才能长长久久,恩爱到老..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世界上最美妙的事情就是爱情..
爱,让男人和女人在一起了..

谢谢你让我体验这美妙的感觉..
和你在一起,是我最快乐的时刻..
有你在我身边,是我这一辈子最幸福的事..

我 因你而完美
我爱你..

No comments: